每天各花40分鐘騎機車上下班,加上有時候在路上的精神也不是說很好

心中總是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覺得車禍好像遲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似的

不過意外的是,居然是在前天禮拜六晚上出事

檢查完牙齒,要回家的路上,我騎著機車直線前進

左邊快車道的汽車排列著等著紅燈,中間隔著一片黃網線區域

結果就在我通過黃網線區域時,左邊冷不防衝出來一台汽車

腦袋中最後的印像是我看到正前方汽車的車門,手跟著按了剎車

不過還是直直的撞了上去

撞下去後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姿勢摔到地上,身體有沒有撞到汽車,完全沒有概念@@

在地上滾了兩下,感覺有點像是接高飛球跟隊友相撞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眼鏡飛了出去,所以我張開眼睛時真的一片模糊,加上右眼眉毛的地方有擦傷流血

感覺有液體往下流,那時候心裡真的想說完了完了,眼睛 眼睛!!!

好險去一旁熱心的商家檢查跟處理傷口時發現只是皮肉傷而已

後來也請了警察來,警察是認為雙方都有錯

當時雙方車速都算慢,我受的傷才沒很嚴重

除了右手現在高舉時肩膀會有一點不舒服還要再治療

其他大部分都是一些皮肉傷,右臉剛撞完的腫脹現在也完全消除了

眼球經過眼科醫生檢查也沒有受傷

不過眼窩上半部還看得到瘀青,很像塗了眼影在眼睛上XD

就連當初飛出去的眼鏡(玻璃鏡片)也都毫髮無傷

很感謝老天保佑啊~

以後在路上還是要多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