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天了,先把版面換成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象徵著把2008不好的事情丟掉,迎接更好的2009

我老闆終於要請助理了~ 這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

國科會為了配合政府措施,提供多年期計畫的老師聘用一年期助理的經費

希望助理來之後,我們處理雜事的機會會變少,讓我平平安安的過完剩下半年吧~

上周六,一覺睡到自然醒,由於自己本身淺眠,所以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把手機關掉

不然睡夢中被吵醒的話,可能因為起床氣而亂說話~

結果那天醒來打開手機,發現未留言來電八通~全部來自我家

然後還有一通留言來電,也是我家

嚇的我整個人都醒了,想說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怎麼摳的那麼急~

我先打去語音信箱看看到底是什麼留言,結果聽到我爹留下 "唯~ 哥哥, 我是爸爸,等下"馬上"打電話給我"

我一邊打電話回家,腦袋一邊盤旋過無數的念頭~ 結果~

原來是我爸爸要介紹一個大陸來台灣做交換學生的女生給我認識~

不過老爸用的方式也太嚇人了吧!!!

--
突然覺得,隨著年歲增長,我爸媽好像已經開始有點焦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