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結束了兩個上台期末報告

下禮拜還有兩個,不過這禮拜的兩個壓力比較大XD

一個是老闆的課,10頁的paepr,另外一門是35頁的paper

重點是,最累的禮拜二兩門課都結束囉!!!!!

尤其是我老闆的超音波課,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

半年下來,心臟越來越大顆,臉皮越來越厚

以前被電個兩三句,就會開始臉紅,不知道怎麼接,現在都沒知覺了

真的是...算了...不要再抱怨了

那這堂課的收穫呢?

我們班上最正的同學有來修,所以這堂課還是有調節心情的作用

http://www.pixnet.net/album/yayauto/13906583

---------------------------------------------------------------
之前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從我們lab回房間的路上有一間全家

有時候肚子餓就會跑去買東西吃

有一天我去買了個大亨堡加熱狗

結帳時我排在第二位,前面還有一個男生

店員幫結完了帳找給他零錢,他就低著頭收零錢

因為當時店裡沒什麼人,他沒發現我站在他後面,所以也沒往前移動

於是我把大亨把遞給店員,店員看到很快的問了我一句"要微波嗎?"

我沒說話,只是搖搖頭表示不用

前面的那個男生卻很吃驚的抬頭像看到瘋子一樣說"不用不用"

因為他買的是冰棒和寶特瓶冷飲

不過當他看見我還有店員手上的大亨堡時,他的窘臉才是一絕阿

我跟店員倒是很好心的憋住,直到他出店門後,我們才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