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做TEM時,又受了不小的氣

雖然事後想想比較釋懷,不過當下真的很怒,差一點就要攤牌了\./

討厭的事就不要多說了

老闆要我去找資料,去買一台顯微鏡來跟其他平台做組合

春節前就已經跟他報備過型號,價格了,不過他全忘記了@@

於是乎,就全部重來一次

那時候我明明就看見所上要求附上估價單,老闆就說不用,估個大概就好了

結果禮拜四晚上我要回家過清明時,才寫信跟我說要附估價單

禮拜五清明,禮拜六,禮拜天要我去哪生出來給他阿@@

明天一大早就要趕快打給業務(這業務還蠻常外出一整天的)還要在中午前拿到估價單

真是的,原本可以簡單拿到的東西,非要搞的這麼火燒屁股

然後採購儀器不免要寫些有的沒的表格

老闆要我儀器名稱不要寫顯微鏡,要換個方式表示

於是瞎掰出"高倍率生物分子及時偵測感應影像分析系統"這種名詞出來

最後還要寫"預期教學及研究成效"

當時真想寫說"喵的,買了又看不到奈米尺寸的顆粒,還不是要做TEM去受氣"

當然不能這樣寫阿~~~

實驗室最近也有新血加入啦~~

老師打算收六~七個,現在加推甄已經收了四個了

兩男兩女,全是物理系,還有兩個清大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有一個女生很可愛,實驗室的男生都很哈

(陳茸茸,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的感覺阿XD)

包括我們家那個白目,那天來兩個女生參觀實驗室,他對人家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另外一個女生是推甄的,來實驗室兩三次了

北一女,清大物理,文筆很好~~

老闆叫我以後要帶他做實驗@@,不過我連人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說

他每次來我都不在~~

另外兩個男生...喔...就學弟嘛

反正應該不會有比我同學更白目的吧

我白目同學是名人唷 http://0rz.tw/453V7 找目錄裡 "五霸" "鄉長小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