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到底是個脾氣好還是不好的人?

(如果方便可以回答一下嘛^^)

我自己知道自己很容易生氣,自我意識算強烈的人

但是也許是從小的教育養成讓我不會明顯的表達出來

當我很長一段時間不說話的時候,其實往往有情緒在波動了

最近有學長看我很安靜(平常真的太愛說話了XD),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是阿~~(原因很多啦~~懶的說了....)(但是沒有感情因素=.= sigh....)

不過我還是用很誇張的語氣說沒這一回事,哪有之類的話語草草帶過

也因為忍著...所以每當爆發出來時,往往都是激烈而且誇張的

如果對著你咆哮,那是因為被刺傷了

這禮拜二meeting時,老闆(對,他背後的光芒正在漸漸消失...sigh~~)說

他自己從小就被教育成對人微笑,凡是不要輕易動怒

結果往往把怨氣累積在自己體內,有很多怨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每次這樣不只自己不開心也容易把別人弄得不開心

學著真的像表面一樣開開心心對待每件事吧(跟前一篇文章看起來好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