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年有點不一樣喔~~

首先回家的時候發現因為現在我跟妹妹都在外面唸書

老爸老媽自認不需要網路,所以就把網路停掉了!!!!

於是要上網就跑到一條街之隔的阿姨家

大年初一,照往例回到了安平的老家進行吃.喝.聊天諸如此類的活動

今年,如果我是第三代的話,第四代的小朋友已經多達八個了!!

越來越多人要叫我叔叔.舅舅了

感覺老的真快~@@

在聊天的過程中,兩個在台北生活念國小一年級的小姪兒一直跑來找我抱

他們兩個雙胞胎到現在我還是分不出哥哥弟弟

於是我就一直抱上抱下的,一個輪過一個

結果當天晚上睡覺時,兩隻手肘居然發炎痛醒@@

痛的我那天晚上沒辦法睡覺

所以小孩子長到一定年紀時不要抱他除了是不要養成小孩子依賴感外

同時也是對爸爸媽媽自己身體的一種保護(大概吧....)

由於家族人口上升,於是彼此間稱謂也越來越複雜

伯伯叔叔會升級成伯公叔公...

於是當我初一下午在睡覺打盹時,我妹就在旁邊很三八的碎碎念

妹說:"所以我以後的小孩要叫伯伯-伯公,叫你舅舅"

"我的小孩的小孩要叫你小孩.....!@##$@%$^&$%%^*"

我那時候正睏...我妹還在劈哩啪啦唸一堆

於是我就說:"不要吵啦,再吵我叫我小孩叫你全家oX蛋"

(過新年要說吉祥話...oX請自行想像與數字有關的)

年初二因為外公離開不到百日,沒辦法聚在一起吃飯

於是挑了個空去找小外甥女和新出生的外甥

小外甥一直在睡覺...不過怎麼常常皺眉頭呢...開心點唷

小外甥女真的是.....超害羞的

不過感覺得出來等到熟了根本就完全放開

等找到適當時間再去新竹找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uto 的頭像
    yayauto

    芋頭~~朋友

    yay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